我校赴菲尼克斯亚太电气(南京)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发布者:杜梦晨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99

3月25日,为发掘优质岗位,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双方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旭海,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勇等一行六人前往菲尼克斯亚太电气(南京)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学生就业、专业共建展开了深入研讨。潘旭海介绍了我校相关专业建设的优势和特色,表示在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后,深切感受到了菲尼克斯亚太电气(南京)有限公司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愿意进一步加强与菲尼克斯亚太电气(南京)有限公司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共同打造高水平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菲尼克斯亚太电气(南京)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家以高科技为引领的企业,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他们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提供更多优质岗位、积极参与专业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共同培养出优秀的人才。双方就共同发展的战略规划、岗位拓展、专业技术培训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

未来,我校将继续不断深入企业,增加访企拓岗次数和深度,加强校企合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会场

参观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图/芮红艳文/芮红艳编辑/黄雅杰校对/审核/赵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