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部开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宣讲会

发布者:张琳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27

为提升全校学子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认知度,引导同学们科学高效地备赛,3月27日,公共基础课部于乐群楼J101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内宣讲会,众多热爱英语、有意参赛的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项竞赛负责人、大学英语教研室刘澍芃老师详细介绍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赛制、参赛流程、题型以及奖项设置,强调此次竞赛不仅考察学生的语言知识和技能,更注重培养其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创新思维,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以赛促学,以学促用。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阮欣奕同学分享了备赛经验和参赛心得。她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英语学习的日常积累、科学规划和坚持练习的重要性。她的真挚分享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鼓舞。

ELITE英语俱乐部指导老师、公共基础课部大学英语教研室卢晓爽老师就下半年即将开展的“外研社”英语系列赛事做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她希望同学们尽早做好准备,了解赛事详情,把握好每一个提升英语技能的机会,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争取在更多的舞台上展现自我风采。

通过本次宣讲会,我校学子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赛事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同时也对未来的学习和竞赛之路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公共基础课部将继续秉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助力每一位学子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刘澍芃老师作赛事介绍

阮欣奕同学分享备赛心得

活动现场


供稿:公共基础课部图/卢晓爽文/卢晓爽编辑/方麦琪校对/审核/王丽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