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以美润心,塑说心灵”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者:张琳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18

为进一步将美育融入心理育人中,帮助同学们将心理活动、内心感悟形象的展现出来,激发学生内心活力。3月27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交通工程学院承办的“以美润心,塑说心灵”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卡魅实验室举办,吸引了120名来自不同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

雕塑绘色,从调色到彩绘,既是“美”的体验,也是引发“创造美”的成就感。首先,同学们从数字板上挑选出属于自己的幸运数字并“召唤”出对应的石膏娃娃。随后,同学们勇于尝试,挥洒创意,神情专注地拿着手中的画笔,描绘着自己的雕塑,不时与身边的伙伴交流心得。经过大家的认真创作,一个个色彩丰富、栩栩如生的雕塑作品被精彩呈现。

彩绘生活,笔绘初心,石膏娃娃在同学们的手上绽放出绚丽光彩。同学们也在此次的活动中,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希望同学们可以绘画出我们精彩的人生!

活动现场


供稿:交通工程学院图/李贵飞文/李贵飞编辑/黄雨楠校对/审核/周昱英、傅志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