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组织观看心理直播课《智慧交往:大学生友谊“三元素”》

发布者:张琳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57

3月27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江苏省教育厅润心专班、江苏省电教馆、省名师空中课堂联合推出的润心直播课《智慧交往:大学生友谊“三元素”》,指引大学生开启人际交往探秘,收获真挚友谊。

直播课程旨在深入探究友谊的神秘面纱,揭示其背后隐藏的密码,带领同学们深入领略大学生友谊的三个关键要素:主动交往的态度是建立友谊的基石;不加指责的原则是维护友谊的关键;管理好情绪、发展同理心以及实现一致性沟通的技能则是友谊的润滑剂。直播课教会大学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构建积极的友谊,让同学们学会在面对矛盾时坚持“不指责”的原则,以及运用情绪管理和有效表达技巧,实现真正高效的交流。

看完直播课程,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所学的人际交往理论知识对自己正确处理同学关系、室友关系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也为自己的经验和阅历增加了一份厚度。

学生集体观看

学生在宿舍观看


供稿: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图/文/编辑/徐清校对/审核/刘英慧、张振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