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我校交流

发布者:张琳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82

3月27日,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涛一行来访我校,并在行政楼401召开交流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出席座谈会议,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光永主持。

谢永华对企业来校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职业本科办学特色、学校专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扎根职业教育,充分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学推进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建设、项目化教学、实验实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傅涛详细介绍了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行业特色、主要产品及校企合作项目。他表示,企业倡导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秉承“为国家安全锻矛铸盾”的企业使命,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在信息安全领域与学校进行强强合作,携手共促双方发展。

校企双方围绕项目化教学、人才培养、技能大赛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交流活动是校企双方建立合作的良好开端,有助于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促进职业本科专业在信息安全领域办出特色。

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网络靶场和工控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发改委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座谈会议现场


供稿: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图/文/编辑/杨正芹校对/审核/胡光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