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高校学历继续教育督导组专家到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者:杜梦晨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299

4月13日下午,省政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督导组专家到我校实地督查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督导组组长由省督学、南京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陈利根担任,成员包括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四级主任科员王伟、东南大学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封卫东、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陆健、江苏开放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唐荣。汇报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建国,继续教育学院、黄炎培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马多勇、副院长魏宁宁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朱建国代表学校对陈利根等五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主体责任、办学条件、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和经费管理等五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我校开展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举措。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后,现场查阅了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相关资料,并随机听课,与老师、学生面对面交流,多方面了解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实施情况。反馈会上,陈利根代表督导组对我校学历继续教育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继续教育规划、师资培训、教学管理、经费管理等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坚决扛起办学主体责任,落实督导组专家反馈意见、建议,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进一步推动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督查组听取情况汇报

查阅档案资料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黄炎培教师教育学院图/文/编辑/郑晗、丁茜校对/审核/魏宁宁、马多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