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苏高职教育》期刊社赴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出版与印刷》编辑部学习调研

发布者:张琳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124

4月12日,我校《江苏高职教育》期刊社赴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出版与印刷》编辑部开展调研交流。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杨爱玲、人事处处长罗尧成,《出版与印刷》执行主编、编辑部主任靳琼,编辑部副主任熊喆萍,我校《江苏高职教育》期刊社社长杨雨慧、执行主编张健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会议由罗尧成主持。

会前,《江苏高职教育》期刊社一行参观了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印刷博物馆与印刷实训中心。

调研会上,杨爱玲对杨雨慧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建设发展情况。随后,杨雨慧详细介绍了《江苏高职教育》的办刊进展、栏目设置、审稿流程、稿件来源、办刊成果和未来发展目标等情况,靳琼详细介绍了《出版与印刷》期刊的办刊进展、稿件质量控制、出版流程优化、数字化运营、办刊成果等情况,双方就提升期刊影响力、拓展期刊学术服务功能、加强编辑队伍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及研讨,提出了今后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具体举措。

参观上海印刷博物馆

参观印刷实训中心

调研交流会现场场景


供稿:《江苏高职教育》期刊社图/刘浩文/刘浩编辑/刘浩校对/审核/杨雨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