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举办“解忧港”之更新自我认识主题心理分享会

发布者:张琳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4

四月芳菲,春意盎然,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应对学业压力,人际关系以及未来发展等心理挑战,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航空工程学院于4月13日举办了“解忧港”心理分享会系列活动之更新自我认识篇。 

活动以“气球刺客”小游戏开场,现场氛围被迅速带动起来。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正式进入活动正题。本期分享会聚焦“窝囊文学”这一热点话题,通过讲解与互动的形式,和同学们展开交流,同学们纷纷围坐在一起讲述自己所经历或者理解的“窝囊文学”,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接地气的分享引发大家强烈共鸣,“吐槽”结束,同学们还不忘积极支招,分享各自的生活经验和问题应对方式。通过分享和讨论“窝囊文学”的内容,帮助大家加深对自己的认识,增进彼此之间的理解和支持,从而建立更加紧密的人际关系。 

此次心理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深入了解心理健康的平台,也让他们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应对生活中的挑战和压力。许多同学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他们对自己的心理状态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从而更有信心迎接生活中的挑战。

 活动现场

热场活动


供稿:航空工程学院图/王海云文/王海云编辑/彭莉鲜校对/审核/李晓雯、王立彦

返回原图
/